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闺蜜聚会!周迅和阿雅罕重聚,身影单薄头围比好友还小一圈

9月26日,有网友在某剧本杀游戏馆偶遇周迅与闺蜜聚会,并晒出周迅与阿雅罕见重聚,还晒出她们与李雪琴的同框照,周迅状态引起网友热议。

9月26日,有网友在某剧本杀游戏馆偶遇周迅与闺蜜聚会,并晒出周迅与阿雅罕见重聚,还晒出她们与李雪琴的同框照,周迅状态引起网友热议。

照片中,周迅身穿条纹吊带与防晒衫,下身则穿着骑行裤,一身打扮干净利落,在没有修图的情况下她的皮肤也十分白皙光滑。她也不时与身旁的阿雅闲聊,整个人的精神状态很好,不过和以前相比周迅瘦了许多,身形不仅比较单薄,锁骨也十分明显。

在休息时,周迅还与李雪琴互动,两人关系看起来很好,引人注意的是,坐在一起的两人头围相差很大,周迅的头围甚至比李雪琴还小上一圈。

网友看到周迅近照后纷纷在评论区留言感叹其状态太好,并直呼:“天啊,这就是艺人吗,太有气质了吧”,也有人感叹晒照网友运气太好,表示:“这是什么神仙运气,迅哥啊。”

其实周迅一直都是较为娇小的体形,但与其身材相反的是她爆发力强大的演技实力,作为演员她曾出演《风月》、《烟雨红颜》等影视作品,她也凭借精湛演技多次获得最佳女主角奖项。

在忙着拍戏之余,周迅近期还经常现身各种综艺,行程可谓十分繁忙。在节目《很高兴认识你》中,她与阿雅在乡间体验田园生活,而她自身的气质也和整个综艺十分符合,这也让不少网友对她产生好感。

如今周迅不仅事业顺利,生活也很是幸福。祝愿她能好好享受生活,也期待她的新作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