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西游记比丘国》上线 刘冠麟变身齐天大圣斩妖除魔

影片主要讲述了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僧师徒四人西天取经路过比丘国,发现比丘国国王受狐妖魅惑将幼童献祭山神的故事。

由实力派导演于戈执导,刘冠麟、刘馨棋、林枫烨、黄语森、王煜凯、陈玉勇等主演,林诗邯友情出演,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佛山市铜雀楼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信风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广东众力汇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易(北京)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武汉市聚亿嘉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信风影业有限公司、佛山市铜雀楼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品像(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营销的古装奇幻电影《西游记比丘国》,已在腾讯视频正式上线。影片主要讲述了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僧师徒四人西天取经路过比丘国,发现比丘国国王受狐妖魅惑将幼童献祭山神的故事。

重现西游新故事 打造西游新天团

作为一部奇幻色彩浓郁的作品,《西游记》一直深受大众喜爱,也一直走在影视改编的路上,那这部新电影又会有哪些不一样呢?首先,在故事呈现上,电影《西游记比丘国》对唐僧师徒在比丘国的经历有了更细致的介绍,也让观众能够重新了解比丘国的故事;此外,在视效画面上,影片增加了不少精彩的动作打戏,比如孙悟空一角,就有不少与妖怪对抗打斗的精彩画面,加上高质量的特效场景添增异彩,碰撞出强烈的视觉冲击,使观众身临其境。

除了剧情、武打、特效等方面的升级改造,演员也是影片的一大亮点。最近深受网友喜爱的“吉天大圣”刘冠麟,在成功掀起商界风云后,便开启了这“西游宇宙”的新篇章。他一身红发金箍的悟空扮相十分亮眼,加上黄语森扮演的“史上最嫩唐僧”、林枫烨扮演的“贪吃达人八戒”、高海龙扮演的“口头禅一级选手沙僧”,组成了最新的西游天团,让人不禁期待将会发生怎样的西游新故事?

美艳狐妖趁机掳走唐僧 悟空跌落山崖性命堪忧

在电影《西游记比丘国》中,比丘国国王听信妖后谗言收集城中幼童,每逢七七四十九天,就将七个孩童献祭给山神,唐僧(黄语森 饰)决心面见圣上查出幼童下落,孙悟空(刘冠麟 饰)早已看穿王后并非凡人,并火眼断定这是团伙作案,为了安全起见,悟空便让八戒(林枫烨 饰)和沙僧(高海龙 饰)带唐僧出城,结果发现唐僧已被妖后(刘馨棋 饰)抓走不知踪迹,而孙悟空也在寻找师父的途中不幸坠崖,陷入昏迷。

面对师父的失踪,孙悟空兄弟三人该如何寻找唐僧下落?漫漫西天取经路,师徒四人又该如何顺利攻克这一关?

快来腾讯视频,搜索电影《西游记比丘国》,看唐僧师徒如何化险为夷救出幼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