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 / 正文

游戏改编剧集《最后生还者》正在拍摄 剧照曝光

根据游戏改编的美剧 《最后生还者》正在拍摄中,HBO近日曝光首张剧照,女主角艾莉( 贝拉·拉姆齐)和男主角乔尔( 佩德罗·帕斯卡)以背影示人。

剧照

根据游戏改编的美剧 《最后生还者》正在拍摄中,HBO近日曝光首张剧照,女主角艾莉( 贝拉·拉姆齐)和男主角乔尔( 佩德罗·帕斯卡)以背影示人。该剧《切尔诺贝利》的剧集创作者克雷格·麦辛打造,首播时间未定。

《最后生还者》故事发生在未来20年后,人类因现代传染病而面临绝种危机,幸存的人类为了生存自相残杀。中年男性走私犯乔尔为了完成“火萤”组织首领玛琳的托付,带着14岁少女艾莉一同踏出由军队保护的疫情隔离区。

游戏截图

男女主角

《权力的游戏》中小小的“熊岛女爵莱安娜” 贝拉·拉姆齐,她在这部剧中饰演末日世界中的14岁孤儿女孩。有趣的是,男主角“乔尔”也是来自《权游》的“红毒蛇”佩德罗·帕斯卡,不过他和贝拉在《权游》中,并没有同框的戏份。

片场照里还有加布里埃尔·鲁纳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