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刘德华增肥失败?21天只顾吃睡却未长胖一斤,已坚持7年不吃肉

9月26日,刘德华在生日前一天以生日会的形式与歌迷朋友见面。他穿着休闲的针织上衣亮相,与歌迷朋友们聊天、分享近况。

9月26日,刘德华在生日前一天以生日会的形式与歌迷朋友见面。他穿着休闲的针织上衣亮相,与歌迷朋友们聊天、分享近况。

在生日会上,刘德华谈到了近日的生活,他透露最近2年一直在经历隔离生活,最近一次,他隔离了21天,在隔离的期间他什么都没做,并且又吃又睡想要长胖,但最后还是一点都没长胖。

同时,刘德华还分享了近日的打算。他表示最近正在拍戏,也有在看剧本。他对歌迷也吐露真心,感慨时间过得太快,上一场直播已经是一年前了,和歌迷也已经两三年没有真正的见面,希望一切能尽快恢复平静。

虽然刘德华希望自己长胖,但他其实一直严格管理着自己的身材,60岁的他毅然有腹肌、身材健壮有型,和同龄人相比强出了不少。之前在演唱会上,他还解开衣服大秀身材,让歌迷惊喜不已。

刘德华一直以来都很自律,几乎没有看到过他发福走样的时候,不管什么时候出现在公众面前,他都保持着最好的状态。

之前,他晒出过自己的晚餐,粗粮和蔬菜搭配齐全,看上去十分健康,而且一点荤菜都没有,据悉他已经坚持吃素七年的时间了,并且老婆和女儿都是素食主义者。而且,他常年坚持吃麦片,出门在外都会带着。

刘德华红了这么多年,不仅是因为他有实力,也是因为他对自己有着严格的要求。自律并保持自省,他想不红都难。

关键词: 长胖 刘德华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