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刘德华60岁生日为粉丝录视频 动情演唱《忘情水》

9月27日是刘德华60岁的生日,他专门为很久没见面的粉丝准备了视频礼物,并通过其官方账号“华仔天地”发布。

刘德华演绎《忘情水》(视频截图)

9月27日是刘德华60岁的生日,他专门为很久没见面的粉丝准备了视频礼物,并通过其官方账号“华仔天地”发布。视频中,久违露面的华仔选择了休闲居家的装扮,浅黄色针织衫搭配年轻态十足的牛仔裤,与粉丝聊天中尽显轻松舒适之感。

此次,华仔特地为粉丝演唱了《忘情水》《月亮代表我的心》《奉陪到底》等经典作品,掀起满满“回忆杀”。温柔磁性的声线配上简单的钢琴伴奏温柔深情,高音依旧非常能打!

华仔透露自己最近隔离了21天,在隔离期间什么都不做也不运动,天天吃饭睡觉想要长胖,但是最后还是增肥失败,不少粉丝调侃其“凡尔赛”。最后,华仔动情表示,自己一直以来最对不起的就是喜欢自己的粉丝们,如果没有他们的热情付出,也不会成就自己的今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