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黄轩书法作品被送展!和师兄于震同被选中,大师高评价令恩师欣慰

9月26日,有网友发现黄轩的书法作品被选中去中国画院参加第六届电影家与美术家作品邀请展,还获得了很多书法大师的称赞。

9月26日,有网友发现黄轩的书法作品被选中去中国画院参加第六届电影家与美术家作品邀请展,还获得了很多书法大师的称赞。

黄轩写的是李煜的《相见欢·无言独上西楼》,笔力苍劲浑厚又潇洒,刚直嶙峋结构独特,确实写得很好,看起来应该是学习书法多年了。

许多人文博主,书法博主都发文表示黄轩这幅作品确实写得不错,令人着实有些意外。

黄轩的老师——书法家崔志强非常欣慰,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分享了学生的成绩。

黄轩本人也是难掩激动,27日,他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这是自己展览的第一件书法作品,并感谢崔志强老师的辛苦指导。

此次被邀请参加展览的还有张铁林等知名艺人,其中于震还是黄轩的师兄,两人都师从崔志强。

黄轩作为当红小生,在凭借《芈月传》、《亲爱的翻译官》和《女医·明妃传》等热门作品走红后就戏约不断,今年的《山海情》更是口碑热度双丰收,让他的事业更上一层楼,再加上广告综艺等活动,工作十分忙碌。

但他私下里依然会抽空去练习书法,崔志强老师就曾多次晒出黄轩去他那里练字的照片。

就连拍时尚大片的间隙,黄轩也会秀一手。

因此很多网友都知道黄轩的字写得很好,却没想到他的水平已经达到了参展的地步,私下里着实付出了不少努力。

希望他能继续发展这个修身养性的爱好,未来做出更好的成绩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