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49岁黎姿带女儿坐地铁,身材消瘦青筋凸起明显,气质温婉似少女

黎姿的打扮十分低调,白衬衫搭配半身长裙,气质温婉如同大家闺秀。她的女儿也十分低调,扎着简易的丸子头,身上还背着一个书包,似乎刚刚放学的样子。

9月27日,黎姿在社交平台晒出带女儿乘坐地铁的照片,引发网友热议。

黎姿的打扮十分低调,白衬衫搭配半身长裙,气质温婉如同大家闺秀。她的女儿也十分低调,扎着简易的丸子头,身上还背着一个书包,似乎刚刚放学的样子。母女俩没有坐下,而是互相依偎着站在一旁,氛围超级温馨。

49岁的黎姿依旧保持着超好的状态,虽然戴着口罩也难掩她精致的五官。不过她的身材似乎消瘦了许多,手上青筋凸起很明显,穿着的白衬衫也十分宽松,有点撑不起来的感觉。

网友看了黎姿和女儿的出行照,有人直呼没想到这么接地气,不愧是儿时的女神。还有网友觉得黎姿和女儿同框就是大宝贝小宝贝,称赞姐姐实在太漂亮了。

黎姿是香港知名影星,曾出演过《倚天屠龙记》的赵敏,还在《珠光宝气》、《古惑仔之人在江湖》、《97家有喜事》等作品,拥有超高的知名度。后来因为家庭变故,黎姿开始息影经商,把美容公司经营得有声有色,还通过了上市许可。

2009年,黎姿与富商马廷强结束六年爱情长跑,在澳大利亚注册结婚。虽然马廷强的腿脚不太方便,年龄也比黎姿大15岁,不过却一直对黎姿宠爱有加。他们在婚后生育了三个女儿,一家五口的生活温馨幸福,让很多人深感羡慕。

黎姿这样低调朴素的作风实在令人敬佩,祝她的生活万事如意,希望他们一家人可以永远幸福下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