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49岁宁静直播全素颜出镜,懒理恶评心情好,脸颊凹陷疑似暴瘦?

宁静当天几乎全程都是素颜出镜,化妆步骤和技巧等都讲得很清晰细致,手法娴熟堪比专业的美妆博主,满满都是干货。

9月27日,宁静素颜出镜直播化妆,却遭到许多网友恶评吐槽。

宁静当天几乎全程都是素颜出镜,化妆步骤和技巧等都讲得很清晰细致,手法娴熟堪比专业的美妆博主,满满都是干货。

49岁的她颜值也很高,皮肤白嫩紧致无瑕疵,大眼睛高鼻梁的立体五官宛如混血儿,和年轻时几乎毫无变化,只是因为天生眼窝深陷,所以看上去好像黑眼圈很严重,但和同龄人相比已经保养得非常好了,妆前妆后没多大差别。

但依然有人觉得宁静素颜不好看,留言吐槽她脸颊凹陷瘦得恐怖,一头炸毛的金发像金毛狮王,还说她老得像奶奶。对此宁静一概无视没有回应,依旧淡定地继续直播化妆,心情丝毫没有受到恶评影响。

其他网友纷纷在评论区里留言表示宁静还是很好看的,随便画画都很绝,而且年纪上来后脸颊凹陷太正常了,胶原蛋白流失而已。

宁静出道以来一直以耿直的性格闻名,她做事我行我素,也不惧惹来争议,比如她之前就曾剃光头发,顶着光头走红毯,令人咋舌。

她唯一的一段婚姻是和美国演员保罗·克赛,两人通过合作《红河谷》相识相恋,1997年结婚,1998年生下一个儿子,但因为文化差异,宁静最终还是选择和对方离婚分手。

之后宁静再也没有新恋情曝光,但她的生活依然过得有声有色,各种综艺上不停,希望她能一直这么开心下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