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齐秦跑商演,舞台简陋身材略发福,卖力演出网传出场价才5位数?

视频中,齐秦拿着话筒演唱经典歌曲《狼》。从网友分享的动态来看,演唱的舞台十分简陋,在一个普通的商场,没有专业的设备,音响看起来效果不好,灯光也非常的随意

近日,有网友曝光61岁齐秦现身某线下商场做宣传活动,并配文问大家“认识吗?”

视频中,齐秦拿着话筒演唱经典歌曲《狼》。从网友分享的动态来看,演唱的舞台十分简陋,在一个普通的商场,没有专业的设备,音响看起来效果不好,灯光也非常的随意,似乎与他知名歌手身份匹配不上,使得整段歌曲演唱显得凄凉,但台下的观众依旧热情地聆听并纷纷录制视频。

在商演场地,齐秦穿着一身黑衣花裤子,脚上一双普通的白色运动鞋,打扮低调朴素,从视频来看齐秦的身材稍有些发福,健硕了不少。

齐秦的现身热情地演唱了经典歌曲,看起来状态非常好,不输当年的唱功。如今61岁的他参加商演卖力地演唱,却网传出场价才仅有5位数?

看到这则视频,网友纷纷评论“齐秦是个有才华的人,创作能力强”“演唱很拼命”,“齐秦的唱功好,永远支持”,还有人称他是曾经的偶像。

齐秦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歌手,早年凭借《狼》《往事随风》等名曲红极一时,《大约在冬季》更是传唱遍大街小巷,还多次登上过央视的晚会,在歌坛也算是一位声誉极高的大前辈了,如今却常以跑商演赚外快,不免令很多粉丝感到难受。

最近,齐秦参与的《我们的歌》新一季正在播出中,继续给大家带来经典之声。不过在最新一期节目中,他和张碧晨的组合被资深歌手林子祥打败,略有可惜。

如今的齐秦仍活跃在歌坛一线,继续用自己的嗓音传递美好,值得敬佩,也希望他能够继续为听众们带来新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