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吴宗宪自曝将退圈!直言在台湾当艺人没尊严,计划来上海卖吸尘器

有相关媒体称吴宗宪有计划移居上海,但面对这一传闻,吴宗宪本人却称并非是要定居,不过是来上海卖吸尘器。还称上海的办公室已经设在了浦东,装修好一年多了。

近日,有相关媒体称吴宗宪有计划移居上海,但面对这一传闻,吴宗宪本人却称并非是要定居,不过是来上海卖吸尘器。还称上海的办公室已经设在了浦东,装修好一年多了。

除此之外,近年来关于吴宗宪退圈的传闻也一直没有中断。从最新报道的消息得知,针对这一传闻,吴宗宪终于做出了回应,他明确表示自己会慢慢淡出娱乐圈,弃娱从商。

采访中,谈及要退圈的原因,他称自己已经越来越不适应娱乐圈的生活,面对媒体界也越来越不适应,想要回归家庭。还表示在台湾当艺人太没有尊严了,自己的价值一直得不到认可。

其实,关于吴宗宪要退圈的消息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这几年一直不停有媒体报道要淡圈的消息。他本人在今年六月份也曾经有出面回应过,而当时的原因也和“艺人没有尊严”有关。

不过,这其中给他带来打击最大的可能还是去年他的好友小鬼黄鸿升突然离世的消息。他们两人曾是多年好友,但是“他突然间跟电脑关机一样”,让他对娱乐圈也少了一份留念。

不过,关于他淡圈这件事网友们还是大多给予祝福,毕竟今年已经59岁的吴宗宪,他的小女儿最近也是传出结婚的好消息,也是时候好好享受难得的晚年幸福生活了。

祝福这个曾经给我们带来无数欢乐的名嘴主持,能够在另一片天地创出自己的名堂,真正实现自己的价值,拥有一个全新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