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马伊琍受邀出席北影节颁奖嘉宾 坦言女演员需要具备“三高”

9月29日,马伊琍作为颁奖嘉宾受邀参加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北京卫视播出,与陈正道导演一起为天坛奖颁奖。

9月29日,马伊琍作为颁奖嘉宾受邀参加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北京卫视播出,与陈正道导演一起为天坛奖颁奖。当晚马伊琍身着一席黑色镂空设计礼服裙出席典礼,尽显优雅大方,从容知性的女性气质。

在颁奖过程中谈到女演员这个职业时,她表示女演员是一个要求高心理素质、高脑力、高体力的职业,“没有一个很好的体力,没办法做高强度的工作,没有好的脑力,也没有办法一边担心家里孩子有没有做完作业,一边在现场游刃有余的说出那么多经典台词,如果没有非常好的心理素质,也很难去面对脸上逐渐出现的斑和皱纹,以及如何在这个行业里面经历如此众多的浮浮和沉沉”。同时她也表示,她更敬重不论角色大小,是主演还是配角,一样可以全情投入,给出最精湛演技的演员们。

据悉,由徐峥监制,邵艺辉编剧并执导,徐峥、马伊琍主演的爱情电影《爱情神话》将于12月24日上映,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