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女明星走红毯好养眼,刘晓庆大气关晓彤腿巨长,气场还数巩俐强

9月29日,是北京国际电影节的闭幕式,众多明星在红毯上让人眼前一亮,可谓是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场面相当养眼,让不少网友感到惊讶。

9月29日,是北京国际电影节的闭幕式,众多明星在红毯上让人眼前一亮,可谓是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场面相当养眼,让不少网友感到惊讶。

当天巩俐作为天坛奖评委的主席,与张颂文以及其他外国友人合照时,稳站c位,气场十分强大。她与陈坤一同现身,后者却低调地站在边角。可以看到,巩俐穿着白色上衣与开衩裙,一双美腿若隐若现,状态特别好。

68岁的刘晓庆也现身了,她穿着一身黑色西装,满脸笑容的模样看上去精神状态很好,丝毫不像是年近古稀的老人。这样的打扮虽然低调,但是尽显干练与大气,她的气质也非常端庄优雅。

24岁的关晓彤一向是娱乐圈中的美腿代表,此次她也穿上了西装,却玩起下衣失踪的把戏,一双又长又细的腿美到让人挪不开眼。

马伊琍的服装相对来说比较保守,不过蕾丝的黑色礼服也别有一番韵味,知性优雅之中又不失性感。生图状态下依旧皮肤白皙滑嫩,不像是生了两个孩子的妈妈,这样的状态还是很让人羡慕的。

歌手杨千嬅并没有与其他人一样穿黑色系的礼服,她罕见地尝试了紫色抹胸长裙,秀出自己的天鹅颈与锁骨,依旧优雅有韵味。露出的皮肤白皙紧致,再加上小蛮腰也很抢镜,因此让人眼前一亮。

本届电影节已正式结束,期待着下一次众星的红毯造型,也祝愿他们都能带来更多的好作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