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奥斯卡影后奥利维亚·科尔曼与“憨豆”加盟《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前传

由提摩西·夏拉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查理和巧克力工厂》(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前传又有重量级明星助阵啦!

1

由提摩西·夏拉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查理和巧克力工厂》(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前传又有重量级明星助阵啦!

今天Deadline报道,奥斯卡影后奥利维亚·科尔曼(Olivia Colman)、“憨豆”罗温·艾金森(Rowan Atkinson)以及萨莉·霍金斯(Sally Hawkins)仨英国演员已经加盟这部名为《旺卡》(Wonka)的电影。同时加盟的还有美国黑人演员基甘·迈克尔·基(Keegan-Michael Key)。

在《旺卡》中,提摩西·夏拉梅将扮演“威利·旺卡”(Willy Wonka),这是英国童话作家罗尔德·达尔(Roald Dahl)创造的一个经典角色。吉恩·怀德(Gene Wilder)、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分别在1971年的《威利·旺卡的巧克力工厂》(Willy Wonka & the Chocolate Factory)和2005年蒂姆·波顿版《查理和巧克力工厂》(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中演过他。1971版《威利·旺卡的巧克力工厂》的插曲“Pure Imagination”还曾被苹果用在广告里。

2

罗尔德·达尔一共只创作了两部“巧克力工厂”的小说,分别是1964年的《查理和巧克力工厂》(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和1972年的《查理和玻璃大电梯》(Charlie and the Great Glass Elevator)。

不过华纳这次不会根据任何一部小说改编,他们将让《帕丁顿熊》(Paddington)的导演保罗·金(Paul King)创作并执导一个全新的故事。

新的故事围绕年轻时的威利·旺卡展开,讲述他在创建巧克力工厂前的其他冒险。影片会是一部歌舞片,也就是说提摩西·夏拉梅将首次在大银幕上唱歌(网上有他在学校时期的唱歌视频)。

根据2005版《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威利·旺卡是牙医的儿子,母亲很早就过世,父亲从不让他接触任何糖果巧克力类的甜食,他最后离家出走去海外学习巧克力的制作,后来建立了自己的巧克力工厂。

这部《旺卡》计划2023年3月17日上映,目前已在英国开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