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童星张兆艺因鼻子变大遭网暴,本尊辟谣是怀孕的原因,肚子还全是妊娠纹

张兆艺解释称自己鼻子变大是“怀孕”造成的,并惊讶地表示:“从没想过怀孕会对鼻子造成伤害”。随后张兆艺还将镜头拉近给鼻子特写,并调侃自己“圆润的鼻头”一看“就是有福之人”

9月29日,童星张兆艺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视频并表示自己曾因鼻子变大而被网暴,此事引起网友热议。

视频中,张兆艺解释称自己鼻子变大是“怀孕”造成的,并惊讶地表示:“从没想过怀孕会对鼻子造成伤害”。随后张兆艺还将镜头拉近给鼻子特写,并调侃自己“圆润的鼻头”一看“就是有福之人”,之后她还向网友推荐去黑头的产品。

除了鼻子变大外,张兆艺还发视频称怀孕让自己发胖严重,而当时她的肚子上则满是妊娠纹。张兆艺回忆时忍不住皱眉,没有晒出照片的她只形容自己当时的肚子“像爬满了蜈蚣”,不过画面中的她皮肤白皙透亮,镜头前她也毫不避讳露出自己的小蛮腰,看起来状态很好。

网友看到张兆艺所晒视频后纷纷在评论区留言,有网友安慰她:“你一直都是这样鼻子大大的啊”,也有网友直言:“青春期鼻子也会变大,激素降下来就不会变大了。”

张兆艺作为演员曾因儿时出演《快乐星球》而大火,在剧中扮演冰柠檬的她活泼可爱,之后她也陆续拍过其他影片,但都没有太大水花。

近几年张兆艺很少拍新戏,受事业影响的她选择结婚生子,2021年7月6日,她晒出和老公一同领证的照片,画面中她手举结婚照,嘴角则掩不住笑意,8月她又官宣当妈喜讯,生活也很是幸福。

如今张兆艺虽没有新作品,但她也逐渐享受自己的生活。祝愿她继续幸福,也希望她和其老公一直恩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