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四平警事之尖峰时刻》定档 二龙湖浩哥重出江湖玩身份逆转笑翻国庆

由四平市公安局指导,张浩导演,陈伟强联合导演,张浩、徐冬冬,董政、吴尔渥、巴多、张皓森等主演,李诚儒特别出演的电影《四平警事之尖峰时刻》已定档10月4日登陆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由四平市公安局指导,张浩导演,陈伟强联合导演,张浩、徐冬冬,董政、吴尔渥、巴多、张皓森等主演,李诚儒特别出演的电影《四平警事之尖峰时刻》已定档10月4日登陆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该片讲述了刚刚刑满出狱的张浩,因躲避高利贷追债,阴错阳差与文物倒卖团伙头目黑龙互换身份,上演了一出啼笑皆非闹剧的故事。

小人物与黑道大哥互换身份 步步惊心爆笑不停

因盗窃罪入狱的张浩,刑满释放后决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却没想到出狱后三天的人生充满着如此多的意外。张浩为躲避高利贷的非法追债,与长相酷似的黑龙不小心互换了身份,没想到对方正是来到四平市做文物倒卖交易的黑社会大哥。而与此同时,一贯叱咤风云的“黑龙哥”也被高利贷团伙擒获。一边是底层小人物突变龙头老大,一边是狠辣大哥沦为阶下囚,局面一发不可收拾……

张浩的“大哥”之路如履薄冰,他不仅要笨拙地学习变身黑龙哥的各种技巧,又要与犯罪团伙中剩下的两人周旋,而同时入狱前的兄弟吴尔渥等人也会时不时出现认出他的身份,可谓全程危机重重。而最关键的是,小人物张浩也有着自己的道德感与正义感,在冒充黑龙的过程里,他亲身接触了一起重要的文物倒卖案,面对良知和公民责任感的召唤,张浩会做出怎样的选择?而他的意外出现,又会给整起案件带来怎样的转机?

网红IP重磅推出大电影 浩哥重出江湖再掀喜剧风潮

影片《四平警事之尖峰时刻》的原始IP来源于四平市公安局的官方抖音账号“四平警事”,该账号拥有粉丝一千五百多万,视频累计点赞量高达1.5亿,是当之无愧的网红IP。它通过原创喜剧的形式进行各类普法知识教育,且成功打造出拥有广泛人气的董叔、张道长、吴政委等人物形象,深受观众喜爱,是政务类自媒体进入短视频时代的一个现象级账号,引领了政务类账号亲民、趣味化的发展风潮,曾荣获中央政法委宣传教育局及公安部颁发的“四个一百”政法新媒体十佳账号殊荣。

该片正是“四平警事”IP的第一部电影作品,由原班人马创作并出演。导演、领衔主演张浩曾凭借《四平青年》《二龙湖浩哥之风云再起》《四平青年之浩哥大战古惑仔》等作品在电影界成绩斐然,而他也正是“四平警事”官方抖音账号的导演与策划,此次担任《四平警事之尖峰时刻》的主创,为观众重磅推出一个全新的故事,可谓诚意十足。而著名电影人陈伟强也担任了本片的联合导演,他曾监制电影《拆弹专家》《拆弹专家2》《扫毒2》等,拥有丰富的一线电影制作经验。制片人王誉词也是张浩多年老搭档,曾制作《四平青年》系列、《二龙湖爱情故事》、《新僵尸先生2》等作品,堪称业内金牌制片人。相信一流的制作团队也会成为影片质量的有力保障。

作为张浩的又一部喜剧力作,同时依托“四平警事”IP鲜明的剧作风格及不俗的影响力,该片将为观众带来不少惊喜亮点。影片笑点扎实、浑然天成,将东北人与生俱来的幽默感与接地气的生活感相结合,呈现出诸多如澡堂搓澡、吃烧烤、纹身、拼车等高能名场面,绝对令你捧腹不停。而围绕整体故事,张浩模仿黑龙哥、黑龙被胖揍、张浩与大嫂周旋、文物案巧妙告破等,也可谓处处爆笑、场场高能。另外,影片制作上乘,细节也颇为考究,更有冒险、追车等丰富元素,片中对一场追车戏份的呈现可谓十足大手笔,连追数公里、几车相撞、惊心动魄,完全的大片既视感,也是该片不容错过的名场面之一。

《四平警事之尖峰时刻》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宁波金泽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浩娜萱尧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乐兆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拾壹影业有限公司、深圳思考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浙江咣年印画影业有限公司 、北京万年索斯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眨眼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小小红花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咣年印画影业有限公司执行全案营销,影片将于10月4日国庆档登陆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敬请关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