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寡姐与迪士尼达成庭外和解!协议总价值可能超过4000万美元

迪士尼曾在今年8月透露,《黑寡妇》在流媒体平台上赚了1.25亿美元,截止发稿时,影片的全球票房已达3.78亿美元。

据《好莱坞报道者》,斯嘉丽·约翰逊与迪士尼达成庭外和解,具体细节暂未披露。寡姐与迪士尼影业主席艾伦·伯格曼都表示很高兴能达成一致,并期待未来的合作。寡姐说道,“我很高兴我们与迪士尼之间的分歧能得到解决,我为我们多年来共同完成的工作感到骄傲,期待我们在接下来数年里的合作。”

伯格曼也表示争议最终得到和解他很开心,“我和斯嘉丽·约翰逊就《黑寡妇》一事达成共识,我非常高兴。我们很感恩她对MCU的付出,也希望未来在一系列新项目上继续合作,包括迪士尼的《魔法饭店》(Terror of Tower)。”

另据知情人士称,这比交易涉及金额超过4000万美元,迪士尼不会一次性完全支付。

今年7月19日寡姐对迪士尼提起诉讼,指控其违反合约,将其主演的电影《黑寡妇》同时在院线与流媒体Disney+发行。迪士尼曾经承诺这部电影将在“院线上映”,而这一般意味着影院独家发行。寡姐的片酬主要来自电影的票房分红,迪士尼此举估计令她损失5000万美元。

《黑寡妇》原定于2020年5月1日全世界公映,后来由于疫情延迟到了今年7月9日,同步登陆北美院线与Disney+(会员还要另付30美元)。影片首周末开画超过了8千万美元,对于疫情之后的北美市场来说还不错,但和此前的漫威标准相比,可以说是不值一提(《复联4》北美开画超过3.5亿美元)。

迪士尼曾在今年8月透露,《黑寡妇》在流媒体平台上赚了1.25亿美元,截止发稿时,影片的全球票房已达3.78亿美元。

《魔法饭店》也是根据迪士尼乐园里面的项目改编的

关键词: 迪士尼 总价值 和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