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冒险动画电影《探探猫人鱼公主》全国热映 好评不断

广受瞩目,收获好评无数的3D/2D奇幻冒险动画电影《探探猫人鱼公主》已于10月1日全国上映咯!亲爱的小朋友们去看了吗?该影片不仅口碑爆棚,好评如潮,而且上座率也遥遥领先呢。

快讯!广受瞩目,收获好评无数的3D/2D奇幻冒险动画电影《探探猫人鱼公主》已于10月1日全国上映咯!亲爱的小朋友们去看了吗?该影片不仅口碑爆棚,好评如潮,而且上座率也遥遥领先呢。今天片方再接再厉,又曝出一版热映中海报,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来瞧一瞧吧!

广阔无垠的蔚蓝色海面上,一只小木舟飘荡着,小木舟上的乘客正是我们的好朋友探探猫、豆豆猪和小飞红!他们是刚从身后的小岛上划出来的吗?探探猫惊喜地看着前面,豆豆猪和小飞红却露出了惊讶的表情,他们仨到底看到了什么呢?这海天一色的美景,好想去瞧一瞧呀!不知道小朋友们是不是也和小编有同样的感慨呢?

据说影片中这样美丽的景象多的让人目不暇接,旅途中更有许多奇趣的事物哟!还没有看过的小朋友们快来电影院和探探猫一起去探险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