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女性特工动作电影《355》北美定档 “劳模姐”&范冰冰等主演

由“劳模姐” 杰西卡·查斯坦、 黛安·克鲁格、 范冰冰、 佩内洛普·克鲁兹、 露皮塔·尼永奥主演的女性特工动作片《355》发布全新预告,将于2022年1月7日北美上映。

由“劳模姐” 杰西卡·查斯坦、 黛安·克鲁格、 范冰冰、 佩内洛普·克鲁兹、 露皮塔·尼永奥主演的女性特工动作片《355》发布全新预告,将于2022年1月7日北美上映。

影片由《X战警:黑凤凰》导演 西蒙·金伯格执导,“冬兵” 塞巴斯蒂安·斯坦、 埃德加·拉米雷兹等人也共同出演。故事讲述世界各地的顶级女特工们联手,代号为“355”,为阻止一个全球性组织获得一种武器,防止原本就不稳定的世界陷入完全的混乱之中。她们必须克服文化和政治上的分歧,形成一种纽带,并共同努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