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猪迪克之蓝海奇缘》重新定档 想象力满格开启奇幻之旅

知名TV动画IP“猪迪克”首部大电影《猪迪克之蓝海奇缘》,今日宣布重新定档2021年11月6日,并发布奇幻版预告及新档海报,一场别开生面的奇幻冒险之旅重装起航

知名TV动画IP“猪迪克”首部大电影《猪迪克之蓝海奇缘》,今日宣布重新定档2021年11月6日,并发布奇幻版预告及新档海报,一场别开生面的奇幻冒险之旅重装起航,猪迪克与精灵宠物豆包合体出击,赌上“冒险家”称号展开终极一战,高燃场面令人热血沸腾。

IMG_256

据悉,此次动画电影《猪迪克之蓝海奇缘》携全新剧情及升级制作而来,凭借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独树一帜的画风,还未上映就已成功赢得大批家长和小朋友的“芳心”。影片选在11月6日上映,更旨在立冬前日为观众奉上片中绚烂夏日的温暖与激情。

IMG_257

猪迪克勇闯“遗忘岛”奇幻冒险高能来袭 超燃对决引爆期待

《猪迪克之蓝海奇缘》以猪迪克的成长故事为主线,包含冒险、亲情、陪伴等主题,讲述了冒险家猪迪克因一场海难与精灵宠物豆包走散,在寻回豆包的路上,结识寻找弟弟的神州岛族长浅蓝,二人为找回挚爱的伙伴与亲人,共同踏上一场瑰丽想象与温暖治愈交织的奇幻冒险。

IMG_258

今日发布的奇幻版预告中,猪迪克、精灵豆包、浅蓝、尾牙等主要人物一一登场,众多高能镜头令人目不暇接:浅蓝指挥“白珍珠号”巨轮躲避暗礁,手持龙手杖击退钢翅鲨鱼;神秘男孩尾牙释放强大力量,驱使超强巨兽大举进攻毁灭神州岛,猪迪克与豆包合体出击全力迎战,一场超燃的终极对决一触即发……预告将影片天马行空的满格想象力揭开冰山一角,让观众期待值MAX!

IMG_259

与预告同时发布的全新海报中,猪迪克与浅蓝、豆包被独角狮紧追不舍,远方隐隐可见神秘男孩尾牙正在操控,为张力十足的剧情走向埋下伏笔。而海报上“临冬之际,向爱起航”的标语,既彰显出影片暖心治愈的风格,寓意将在冬天到来之际,为观众奉上绚烂夏日般的温暖与激情,也暗示了影片有关“爱与家人”的情感底色与故事走向。11月6日,走进电影院观看《猪迪克之蓝海奇缘》,无疑是观众合家观影的最佳选择。

IMG_260

2D画风收获二次元影迷盛赞 猪迪克IP升级之作引网友童年回忆杀

《猪迪克之蓝海奇缘》自宣布定档以来便吸引了众多目光,作为原创知名动漫IP,猪迪克系列动画片一直以来拥有着不计其数的忠实粉丝观众,不少00后网友表示“爷童回”:“满满都是童年的味道”、“开心能在电影院见到我的童年回忆”。也有不少“大朋友”留言道:“本来是陪孩子、弟弟妹妹看,没想到发现了一个宝藏!”。

IMG_261

而在二次元影迷群体中,《猪迪克之蓝海奇缘》也因其独特的2D画风收获诸多好感,并激起不少讨论,网友们纷纷表示许久未在大银幕上看过2D动画:“看多了3D,再看2D好舒服”、“难得的2D画风,画风很舒服,尤其是色彩搭配,爱了”。据悉,影片特地采用2D制式播放,是为让小朋友们有一个舒适的观影体验,避免孩子们的眼睛干涩疲劳,同时也让观众感受到最原汁原味的动画佳作。

IMG_262

电影《猪迪克之蓝海奇缘》沿用系列动画片的经典班底,汇集诸多业内顶级制作人员为品质保驾护航。影片延续亲情与自我成长的核心主题,加强了故事节奏和特效水准,在兼顾趣味性与观赏性之余,不只启发了孩子们的想象力,也为大人们带来共鸣和反思。亲人对每一个人来说都弥足珍贵,疏于陪伴将会给孩子带来难以弥补的心理缺失,陪伴孩子一起观看《猪迪克之蓝海奇缘》不失为拉近亲子关系一个好的途径。

IMG_263

电影《猪迪克之蓝海奇缘》由北京万马影业有限公司、北京百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长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省广播电视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晟世星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出品,杨轶、刘磊执导,将于2021年11月6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敬请期待。

IMG_264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