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贾斯汀·比伯透露年底与爱妻开启造人计划

流行天王贾斯汀·比伯与超模海莉·鲍德温日前迎来了结婚登记纪念日,这对年轻的夫妻已经携手渡过了3年二人世界。

据外媒报道,流行天王贾斯汀·比伯与超模海莉·鲍德温日前迎来了结婚登记纪念日,这对年轻的夫妻已经携手渡过了3年二人世界。在Amazon Prime发布的纪录片《贾斯汀·比伯:我们的世界》中,比伯详细介绍了与爱妻的造人计划。

《我们的世界》聚焦于比伯在加利福尼亚州比佛利山庄希尔顿酒店屋顶举行的2020年新年前夜音乐会,这也是他三年来的首场完整演唱会。预告中,比伯和海莉谈到了对未来家族的畅想,海莉问比伯明年有什么重要安排,他表示:“希望我们能生个宝贝疙瘩出来”,并追问海莉:“我们等2021年底开始尝试,怎么样?”

2009年,海莉·鲍德温在父亲的介绍下认识了贾斯汀·比伯,之后一直以迷妹的身份迷恋着他。2014年,比伯和前女友赛琳娜·戈麦斯宣告分手后,海莉以朋友兼粉丝的身份陪在比伯身边,渐渐二人越走越近。2016年跨年后,就在社交平台上上传了热吻照认爱,但认爱2个月后就宣告分手。直到2018年3月,比伯和赛琳娜彻底分道扬镳。3个月后传出他与前女友海莉复合,并且两人在3个月内步入婚姻。

据悉,《贾斯汀·比伯:我们的世界》定于10月8日在Prime Video上线。

关键词: 比伯 贾斯汀 爱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