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 / 正文

奇幻校园剧《偶然交换的初恋》杀青 灵魂互换上演“错位”青春

由恒信影业、弘睿影视出品,北京森林仁影业有限公司、大仟影视传媒(深圳)有限公司、平行娱乐影业(沈阳)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伟祥导演,陈姝君、王玥婷、曹恩齐领衔主演

由恒信影业、弘睿影视出品,北京森林仁影业有限公司、大仟影视传媒(深圳)有限公司、平行娱乐影业(沈阳)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伟祥导演,陈姝君、王玥婷、曹恩齐领衔主演,赵伯松、殷沁、孙欣磊、申亚伟主演,孔琳、陈凯、李宗霖倾情加盟的奇幻校园剧《偶然交换的初恋》于10月3日在杭州圆满杀青。

该剧从夏天拍到秋天,两个月的拍摄过程十分顺利,演员和制作团队之间的配合默契十足。在片方释出的一组杀青现场图中,主创们手捧鲜花笑容满面,一起合影庆祝杀青。

《偶然交换的初恋》以南城二中为背景,讲述了学霸校花祝年年(陈姝君 饰)和大姐大陈静安(王玥婷 饰)灵魂互换之后发生的一系列有关友情、亲情的,既爆笑又温暖的故事。随着一颗包含着少女心愿的流星划过,祝年年和陈静安开启了一段关于爱的双向救赎。两人不得不以对方的身份去面对生活与全新环境。灵魂互换前的她们曾经无比羡慕对方的生活,直到互换后才知道彼此不为人知的一面,完美乖乖女的背后可能是母亲的高压教育,大大咧咧的行事风格也可能只是为了掩饰脆弱的内心。两位女主角的扮演者陈姝君、王玥婷也是突破自我,同时分饰“两角”,贡献出了精彩的表演,完美诠释了灵魂互换前后的人物反差。

在女女灵魂互换的奇幻设定下,《偶然交换的初恋》打破了传统校园青春剧的套路设定,在亲情和友情的情节上着墨颇多。除了双女主的精彩主线,编剧也将视角投向二人身边的亲人、朋友、老师,不管是外表高冷内心柔软的哥哥陈长宁(曹恩齐 饰)、重情重义的邓莎莎(孙欣磊 饰),还是最佳损友的田野(赵伯松 饰)、爱女心切的母亲梁慧茹(孔琳 饰)。每个人物都鲜活饱满,给观众呈现了一幅完整立体的校园、家庭人物群像。让观众在感受青春气息的同时也能体味到生活中的细微温暖,找到情感的共鸣点。

据悉,该剧由居尼尔斯原创作品《花海》改编,石峰、周月任出品人,怀仁泽、林鹏、陈小雅、刘平任联合出品人,石峰任总监制,杨治国、周月任总制片人,刘洪媛任总策划,宋德东、刘嗯嗯、李沛云任制片人,申岩、刘月新任执行制片人,首初文化编剧工作室姚金迎,包尔沁编剧,邢小菲任宣传总监。该剧在开拍之初便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期待,接下来将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周期,期待早日与观众见面。

关键词: 初恋 灵魂 青春 校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