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著名漫画家藤本树作品《电锯人》获哈维奖最佳漫画奖

在今日(10月9日)的哈维奖颁奖典礼中,著名漫画家藤本树作品《电锯人》获得本届最佳漫画奖,作者藤本树来到现场领奖并发表如下获奖感言。

据外媒报道,在今日(10月9日)的哈维奖颁奖典礼中,著名漫画家藤本树作品《电锯人》获得本届最佳漫画奖,作者藤本树来到现场领奖并发表如下获奖感言。

“非常感谢你们的奖项,这是美国最好的奖项!虽然我认为这部简单漫画还没到获奖的地步,所以我打算继续用我所喜欢的东西完善这部作品。如果你们考虑第二颁奖的话,请直接给我打电话!谢谢!”

此外,在本次颁奖典礼中著名漫画家高桥留美子(代表作《犬夜叉》、《乱马½》)进入漫画名人堂。

哈维奖是为漫画方面的成就而颁发的。哈维奖以作家艺术家哈维·库兹曼(Harvey Kurtzman)的名字命名,由出版商Fantagraphics的总裁加里·格罗斯(Gary Groth)于1988年创立,是1987年停刊的柯比奖(Kirby Awards)的继任者,哈维奖现在由哈维奖提名委员会提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