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51岁李嘉欣发胖14斤,与郑秀文相比显得膀大腰粗,被怀疑怀二胎?

10月8日,有媒体晒出港姐李嘉欣出席活动时的照片,此次她身材明显比以前胖了许多,与郑秀文站在一起时显得膀大腰粗,随后引发网友热议。

10月8日,有媒体晒出港姐李嘉欣出席活动时的照片,此次她身材明显比以前胖了许多,与郑秀文站在一起时显得膀大腰粗,随后引发网友热议。

当天李嘉欣身穿蓝色西装外套,搭配黑色半身长裙与白色短靴,整体打扮很知性优雅。郑秀文则是穿着蓝色长裙,两人好似姐妹装一般,合照时还亲密地靠在对方肩膀上,可见她们私下关系很不错。

令人意外的是,李嘉欣现在竟然胖了14斤,脸部明显圆润了许多,苹果肌处十分突出。不过她整体状态还是很好的,笑容依旧非常甜美,只是身材不如以前那么好了。

有网友看到李嘉欣现场活动视频后,询问:“嘉欣姐姐是不是怀孕啦?”照片中她的小腹部分确实有些微微隆起,不过也可能只是单纯长胖了而已。

如今李嘉欣已经51岁了,保养得相当不错,丝毫看不出是年过半百之人。她在1988年成为香港小姐的冠军,此后进入演艺圈,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身材,还是许多人心中的女神。

李嘉欣与富豪许晋亨是在2008年结婚的,婚后两人非常恩爱,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如今李嘉欣被怀疑怀二胎,不知他们有没有再生一个的打算呢?

前段时间,李嘉欣老公独自看病的新闻令人担忧,当时他拄着拐杖去理疗中心治疗,不过媒体询问病情时,却被拒绝了。

李嘉欣与许晋亨感情还是非常好的,相信两人如果有好消息也会及时告诉大家,祝愿他们一家越来越幸福美满。

关键词: 郑秀文 李嘉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