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40岁李小璐带甜馨出游,扎脏辫太抢眼,贾乃亮疑似掌镜却未露面?

10月10日,有媒体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一则动态,称李小璐一家外出去动物园游玩,母女两人造型简单清爽,甜馨也长高了不少,随后引发网友关注。

10月10日,有媒体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一则动态,称李小璐一家外出去动物园游玩,母女两人造型简单清爽,甜馨也长高了不少,随后引发网友关注。

40岁的李小璐身穿黑色短袖,搭配棕色短裤,一头脏辫很抢眼。甜馨则是穿着白色短袖与长裤,母女两人侧脸十分相似,颜值都很高,状态也很不错。她们在动物园与小动物互动时,气氛特别温馨,相处模式就像朋友一般,很让人羡慕。

虽然甜馨戴着口罩,看不清表情,但还是可以感受到她与妈妈外出游玩很开心。近照她也瘦了不少,只是皮肤依旧比较黑。

随后,李小璐也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一则视频,暖心配文称:“小妞儿的投喂之旅。”甜馨面对大老虎时,丝毫没有畏惧感,李小璐则是温柔俯身,陪伴在女儿身边。

网友们看到这段视频后,夸赞李小璐依旧很漂亮,并且也是一个很喜欢陪伴孩子成长的好母亲。还有人觉得她把甜馨照顾得很好,希望母女两人生活更加幸福。

据网友爆料,李小璐母女合照疑似为贾乃亮照的,他似乎在前妻和女儿身边掌着镜头,却并没有露面。不过网友拍摄的照片比较糊,无法从背影辨认出是否为贾乃亮本人,因此大家还是不要过度猜测了。

贾乃亮与李小璐早已离婚,但两人私下都在努力陪伴孩子成长,即便是一起出游,也是很正常的,大家不要过度揣测,祝愿甜馨能够在有爱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关键词: 李小璐 贾乃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