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不速来客》即将超前点映 神秘交易引爆全新信息

由田壮壮监制,刘翔执导,范伟、窦骁、张颂文领衔主演,梁超、胡明、高尚主演,朱珠、蔡鹭特别出演的电影《不速来客》将于10月12日至14日,10月16日至17日开启超前点映。

由田壮壮监制,刘翔执导,范伟、窦骁、张颂文领衔主演,梁超、胡明、高尚主演,朱珠、蔡鹭特别出演的电影《不速来客》将于10月12日至14日,10月16日至17日开启超前点映。10月11日,《不速来客》曝光终极预告。一幢破败大楼里的神秘交易正在进行,不断出现的闪回镜头却暗示这场交易并不简单,入局者悉数登场,言辞间各怀鬼胎。预告回马枪范伟一句反转台词,打破交易过程的紧张感,诙谐氛围中尽显“范式幽默”。观众将带着“谁是好人,谁是坏人”的疑问步入交易现场,领略黑白交锋爽感。

接头暗号引发斡旋 斗室之中运筹帷幄

终极预告以老李(范伟 饰)和张总(胡明 饰)一串神秘接头暗号开场,信息量满满。“大清早,不睡觉,阿猫阿狗,吵什么吵”“天凉了,得吃饭,大哥大嫂,打发打发”,素未谋面的交易双方凭借暗号“相识”,深知交易内幕的尤大成(梁超 饰)却戴着眼罩遮蔽视线,在老李当面枪指的挟持下一五一十“坦白”。另一面,明明和老李一伙儿的马明亮(窦骁 饰),却在阎正(张颂文 饰)“谁是好人”的灵魂拷问之下,毫不犹豫把好人票投给了阎正。

此外,终极预告中张总同伙儿虾毛(高尚 饰)、神秘女人莉莉(朱珠 饰)悉数登场,众人在一幢破败筒子楼一间陋室内,展开枪声与火光的交锋。表面风平浪静,实则暗潮涌动。谁是好人谁是坏人?所谓肮脏的交易究竟是什么?这一天到底发生了什么?有人布局,有人入局,谜底即将在明日超前点映场揭晓。

扑面喜感反转不断 超前观影一致好评

电影讲述了窃贼老李入室行窃之际遇上一众不速来客,从而引发一连串啼笑皆非“事故”的故事。终极预告除了透露影片藏有“交易”故事线外,多次出现的喜剧元素,也突显了影片呼之欲出的幽默调性。喜剧表演艺术家范伟在诙谐的接头暗号、滑稽的眼罩、狼狈的造型,预告反转不失喜感的回马枪等细节里,将“范式幽默”融入其中,为影片喜感添砖加瓦。

10月10日,电影《不速来客》举行全国12城观影团提前放映,斩获众多好评。观影团不少观众表示,除去对已知豪华演员阵容的期待,影片本体创新意识、不断反转的故事情节、出其不意的笑料等等细节,都是惊喜,诸如“大大超出预期”“故事好笑解压”;还有观众表示,范伟、窦骁、张颂文等演员将角色细节准确拿捏,尤其是范伟和窦骁这对患难搭档,是当之无愧的影片笑点制造机,诸如“越严肃笑果越有趣”“作为观众乐在其中”等。影片将在10月12日至14日,10月16日至17日开启全国超前点映,敬请期待。

电影《不速来客》由浙江猫眼影业有限公司、杭州炎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网易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上海云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徐州仨仁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蔸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乐艺成邦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10月12日至14日,10月16日开启超前点映,10月22日正式登录全国院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