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凯文费奇:电影《永恒族》将重新定义漫威电影宇宙

漫威超级英雄电影 《永恒族》11月5日将在北美上映,近日曝光中字幕后特辑中,漫威CEO凯文·费奇表示该片“将重新定义漫威电影宇宙”。

漫威超级英雄电影 《永恒族》11月5日将在北美上映,近日曝光中字幕后特辑中,漫威CEO凯文·费奇表示该片“将重新定义漫威电影宇宙”。

特辑中指出,永恒族之前一直未干预人类的争斗,甚至灭霸来了都保持沉默,因为他们听令不能干预,除非异常族的出现。

十位永恒族中,其中五位是思想家,另外五位是战士。这种设置是参考人类原始社会:格斗者、将军、战士、角斗士、哲学家、发明家、祭师、医治者,双方在工作中相辅相成。

导演赵婷接受Fandango采访中透露了影片的一些细节,她表示电影将会通过宇宙天神组(Celestials)的神话传说来向观众讲述漫威宇宙起源,“影片结束时,大家会对地球和宇宙,以及地球与其子民之间的关系有一种全新的认识。”

在创作过程中,赵婷与视效、动作、美术团队从诸多电影中汲取灵感,其中包括泰伦斯·马力克的电影,尤其是《生命之树》与《新世界》。另外两部反复被观看的影片是《荒野猎人》与《星际穿越》。片单中还有《银翼杀手2049》、《轮回》以及非常重要的《2001:太空漫游》。

此外她还说,电影有两个彩蛋,并且“都将会让观众感到惊讶”。

关键词: 费奇 凯文 宇宙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