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前瞻 / 正文

王家卫首个电影NFT作品《花样年华–一刹那》以428.4万港元成交

“王家卫x苏富比”艺术拍卖会于昨日结束,30件拍品全部卖出。其中张国荣在电影《春光乍泄》中饰演“何宝荣”所穿的黄皮衣经典戏服以75.6万港元卖出

今日(10月11日),“王家卫x苏富比”艺术拍卖会于昨日结束,30件拍品全部卖出。其中张国荣在电影《春光乍泄》中饰演“何宝荣”所穿的黄皮衣经典戏服以75.6万港元卖出,《东邪西毒》中张曼玉佩戴的凤冠以37.8万港币拍出。

最受瞩目的王家卫首个电影NFT作品《花样年华–一刹那》以428.4万港元价格成交,同时创下王家卫个人作品与亚洲电影NFT作品拍卖价格新高。

《花样年华–一刹那》是王家卫在1999年拍摄的经典电影《花样年华》的未发行片段,来自张曼玉和梁朝伟拍摄的第一天。该NFT将仅发行1版,时长为1分钟31秒。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