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不老奇事》定档 王传君王珞丹演绎虐心奇恋

由徐超导演、王朔编剧,彭怀逸、王倩担任总制片,王传君、王珞丹主演的爱情电影《不老奇事》发布定档预告,宣布将于11月12日正式全国上映。

日前,由徐超导演、王朔编剧,彭怀逸、王倩担任总制片,王传君、王珞丹主演的爱情电影《不老奇事》发布定档预告,宣布将于11月12日正式全国上映。此次曝光的定档预告,以郭小鲁(王传君 饰)与苏凌芳(王珞丹 饰)从青梅竹马到一生相系的爱情为主线,穿插他们生命中出现的各色人等,生动刻画出一幅时间跨幅巨大的世纪群像。虽然经历分离、误解与争吵,郭小鲁与苏凌芳两人却依旧心系彼此,谱写出一曲爱情中最动人的乐章。

此外,该片是金牌编剧王朔时隔多年的回归之作,除了王传君、王珞丹实力加盟,还有李婷婷、王啸坤、许伟豪、舒耀瑄等一众演员参演,惊喜的主创阵容为影片增添品质保障,同时11月12日的档期也意味着“一生一世唯爱一人”,多维度亮点的加持,令该片成为2021年冬天最令人期待的爱情电影。

一爱即终生,王传君王珞丹“双王奇恋”感人至深

“一开始就心动的人,会心动一辈子”,此番发布的定档预告中,着重笔墨描绘出郭小鲁和苏凌芳这对“世纪爱人”之间“一眼万年”的爱情。青梅竹马的相遇,命运捉弄的分离,阔别已久的重逢,都令两人的感情在挫折和遗憾中更显珍贵。郭小鲁“在你之后我再也没有对任何人心动”的真情流露,苏凌芳“我还要抱着你傻一辈子”的真挚告白,都是这段感情最好的注脚。此外,定档预告中还有两人生命中遇到的形形色色的人们,他们的爱与恨、痴与恋同样令人动容。

据悉,影片讲述了郭小鲁(王传君 饰)与苏凌芳(王珞丹 饰)这对青梅竹马因小时候的一场变故失联,未曾抵达的书信让他们踏上不同的人生轨迹。多年后久别重逢,两人已是风华正茂,青春的激情让分别许久的爱情再度重燃,这对恋人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爱而不得的错过。学医的郭小鲁在绝望之间发现了青春不老的秘密,但随着身边的爱人老去,青春时留下的默许承诺,却成为他奇幻人生的难舍遗憾。

回归又巅峰,金牌编剧王朔“王炸出山”质感拉满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故事本身亮眼之外,该片的主创阵容同样令人惊喜十足。《不老奇事》由曾借《渴望》造就时代神话、凭借《甲方乙方》开创中国电影贺岁片先河的金牌编剧王朔时隔多年再度操刀,付诸“朔式”深情、“朔式”浪漫与“朔式”幽默,书写一段跨越半个多世纪的旷世奇爱,融合了王朔独特的爱情观、价值观、人生观,道尽爱情的遗憾、人生的两难。同时,《不老奇事》也是王朔难得的一部回望爱情、回望人生的集大成作品,质感满满足以令观众“过瘾”。

此外,该片主演王传君与王珞丹皆为演技实力派,王传君曾凭借《我不是药神》颠覆性的演技征服观众,王珞丹在《奋斗》中的角色是一代人的女神,在《后会无期》中也贡献了令人赞赏的演技。加上李婷婷、王啸坤、许伟豪、舒耀瑄等皆具实力与作品的演员加盟,“王炸”阵容令影片备受期待。

关键词: 王传 奇事 君王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