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前瞻 / 正文

传闻:迪士尼或在今年12月公开《星球大战》新作

迪斯尼和卢卡斯电影公司表示在今年年底每周二会公开《星球大战》产品,或将包含《星球大战》游戏新作。

迪斯尼和卢卡斯电影公司表示在今年年底每周二会公开《星球大战》产品,或将包含《星球大战》游戏新作。正如官网上一篇博文表示,从现在至12月底,每周都会进行《星球大战》收藏品、玩具、书籍、服装等物品的展示。

迪士尼一般会通过互动海报,让粉丝提前了解活动中将展示的产品信息,每周海报都会有不同的人物或者纪念品展示。而在12月14日这天,迪士尼选择了《星球大战》游戏人物作为海报,或暗示在当天公开《星球大战》游戏新作。

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告是关于现有游戏或全新游戏,但随着EA在《星球大战》经营权独家协议已接近尾声,迪士尼公开《星球大战》游戏也不无可能。

除此之外,传闻Quantic Dream也在开发《星球大战》游戏,Aspyr也在开发《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的重制版,不管怎么说,对粉丝来讲都值得期待,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我们后续的报道。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