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吴京新电影开机照曝光,刘德华站C位,张丰毅个子突出太抢镜

吴京将会继续出演续集,穿着白t红衬衫十分年轻,满脸笑容似乎很开心的样子。刘德华穿着黑色卫衣,身材紧实有型,神情愉快大笑难掩好心情。

10月13日,有网友爆料电影《流浪地球2》低调举行开机仪式,引发诸多网友的期待。

吴京将会继续出演续集,穿着白t红衬衫十分年轻,满脸笑容似乎很开心的样子。刘德华穿着黑色卫衣,身材紧实有型,神情愉快大笑难掩好心情。张丰毅戴着一顶白色棒球帽,身材和状态都非常优越。三人并排站在一起,气场十分强大,在人群中超级抢镜。

在第一部《流浪地球》中,吴京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他会继续出演,还与刘德华和张丰毅两位实力派大咖合作,想必将会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网友得知《流浪地球2》的开机消息,纷纷留言表示好期待。有人说第二部总算开拍了,有人说希望可以早点上映。

在《流浪地球》中,吴京饰演了一位伟大的航天员,为了保护地球做出了很多努力。他的演技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电影票房高达46.86亿,开创了中国科幻电影的新时代,被观众认为是中国影史上的里程碑之作。

在《流浪地球2》中,导演依旧是观众熟悉的郭帆,科幻作家刘慈欣担任监制。电影会延续第一部的风格,将会继续围绕保卫地球的故事,将于2023年的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

期待天王刘德华与吴京、张丰毅的合作可以擦出不一样的火花,预祝电影拍摄顺利,希望可以早日上映与观众见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