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犯罪喜剧电影《极盗行动》将映 十月观影必看

阿根廷年度本土电影票房冠军、犯罪喜剧电影《极盗行动》将于10月22日登陆各大院线,今日发布“三十六计”版终极预告及终极海报。

阿根廷年度本土电影票房冠军、犯罪喜剧电影《极盗行动》将于10月22日登陆各大院线,今日发布“三十六计”版终极预告及终极海报。

该片改编自2006年轰动一时的真实银行抢劫案,畅快淋漓的高智商犯罪又散发着荒诞滑稽的黑色幽默,怪盗奇谋频出反转不断、惊喜连连,被众多电影媒体和影评人评为“10月观影必看佳片”。

高智商犯罪上演“连环计中计” 怪盗劫匪也懂“三十六计”?

《极盗行动》由阿根廷导演艾列尔·维诺格拉德执导,迭戈·佩雷蒂、古勒莫·法兰塞拉等领衔主演。该片改编自真实事件,讲述了落魄艺术家计划抢劫位于阿卡苏索的里约热内卢银行,集结了一群身怀绝技的怪盗大叔,他们逻辑缜密、计划周全,不费一枪一弹未伤一人,便将银行保险库洗劫一空,令人大为惊叹、拍案叫绝。

在今日发布的终极预告片中,怪盗们明修栈道、暗度陈仓,巧妙运用“三十六计”上演“连环计中计”。第一步,“声东击西,瞒天过海”,只见盗贼团分工明确,兵分多路潜入银行,还自嗨发明好似能“悄无声息”在银行警报下行走的装备,在惊险刺激中也不乏荒诞幽默;第二步,“无中生有,调虎离山”,为了练好“演员的自我修养”,中年大叔对镜苦练起演技,前一秒还在电话中凶神恶煞地威胁警察,下一秒竟欢乐地给人质老奶奶过起了生日,惊心动魄的场面和浪漫搞笑的举动形成巨大反差;第三步,“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正当所有人都以为盗贼团逃不过警察布下的天罗地网时,他们却早已带着保险箱中的现金珠宝“金蝉脱壳”、逃之夭夭。电影跌宕起伏反转不断,环环相扣逻辑严密,兼具轻松喜感的笑料和紧张刺激的场面,真实又离奇,令人大呼过瘾,不可思议!

10月观影必看佳片 阿根廷票房冠军获媒体、影评人五星强推

《极盗行动》在平遥国际电影节提名了首映单元最受欢迎影片,这部口碑佳作也获得了众多千万级大V、影评人、媒体人等的力荐,称该片为“10月观影必看佳片”。有不少影评人表示,该片剧情跌宕起伏又充满黑色幽默,“如果10月你想在院线看部轻松幽默的犯罪喜剧,一定要去看《极盗行动》”。

《极盗行动》是近年来首部在大银幕上与中国内地观众相见的阿根廷电影。该片在阿根廷本土上映时凭借惊心动魄的情节与荒诞幽默的氛围获得众多好评,引发观影热潮,票房走势一度力压众好莱坞大片,更夺得阿根廷年度本土电影的票房冠军。

据悉,该片将于10月22日登陆全国院线,期待齐聚影院一起“劫走不开心”!

关键词: 喜剧 犯罪 行动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