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美国知名女歌手emani22突然去世,年仅22岁太令人可惜!原因未曝光

美国一位知名女歌手emani22突然去世,年仅22岁。但是具体的死因至今还没有公开,引发了诸多猜测。

近日,美国一位知名女歌手emani22突然去世,年仅22岁。但是具体的死因至今还没有公开,引发了诸多猜测。

这位叫做emani22的美女歌手在国外有着较高的知名度,也拥有很多粉丝的认可。她擅长R&B风格的歌曲,十分具有创作才华,和很多知名音乐人合作过。突然的离世让很多粉丝都表示难以接受,纷纷留言哀悼,也有艺人发文表示怀念。

emani22的好友bhadbhabie同样是美国知名饶舌歌手,她在社交平台发文哀悼emani22的离世。她直言自己不知道如何表达,曾经有一段时间和emani22每一天都在一起,和她学会了很多东西,甚至很多关于服饰和音乐上的灵感都是来源于她。

关于emani22的死因,外媒报道是由于车祸的原因。不过关于这一说法至今还没有确切的可靠证据,无论是车祸发生的时间,还是具体的原因,以及伤亡程度都没有明确的说法。所以导致猜测诸多,让很多人感到不满。

emani22只有22岁,但是她非常具有音乐才华,长相也十分的漂亮,颜值很高。她平时很喜欢时尚,有着自己独特的着装风格,穿衣非常大胆,经常会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美照。可以看出她的生活态度非常积极,和普通的小女孩儿一样喜欢时髦前卫的东西。

如此年轻有才华的美女歌手就这样离开人世,着实让人非常惋惜。希望能够尽快查明原因,给关心她的粉丝一个交代,愿她在天堂安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