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彼得杰克逊新片《披头士回归》曝预告 11月25日开始上线

《披头士乐队:回归》讲述披头士如何录制出经典名曲&专辑《Let It Be》。这部作品的素材源自长达56小时的此前未曝光录像,包括披头士在录音室中制作的少见画面

2014年《霍比特人》三部曲之后,彼得·杰克逊7年未执导过真人电影,继《他们已不再变老》后,他的新作《披头士乐队:回归》依旧是纪录片。这部作品被迪士尼买下,将于11月25日起分三集上线迪士尼流媒体,预告片也随之曝光。

《披头士乐队:回归》讲述披头士如何录制出经典名曲&专辑《Let It Be》。这部作品的素材源自长达56小时的此前未曝光录像,包括披头士在录音室中制作的少见画面,拍摄时间为1969年1月2日-31日。

1970年5月,《Let It Be》专辑发行,而当时乐队刚分崩离析,这批视频的高潮为披头士那场著名演出——在伦敦萨维尔街苹果唱片公司总部旧址屋顶上的表演。

 

彼得·杰克逊表示,看到这些新的素材后,发现一些和传闻不一样的东西:那些视频里虽然也有一些矛盾的情节,但更多呈现乐队成员们如何制作出经典音乐。“那些画面让人神往,而且很有趣,振奋人心,他们那时的距离还是非常亲密和贴近。”彼得·杰克逊说,制作这样的作品是非常快乐的。

据悉,纪录片《他们已不再变老》中的“黑科技”复原技术也用在了披头士这个纪录片上,该片获得了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林哥·斯塔尔和去世成员家属的合作,包括约翰·列侬的遗孀小野洋子、乔治·哈里逊的遗孀Olivia Harrison,苹果唱片公司也参与制作。

海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