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网曝陆毅代言企业倒闭,千万费用要退300万?工作室称:没有的事

网曝某知名教育机构因创始人破产而导致停业。该机构已发布公开信,恳请各位家长有序申请退费,然而款项却迟迟未到,引发了很大的退款风波。

近日,网曝某知名教育机构因创始人破产而导致停业。该机构已发布公开信,恳请各位家长有序申请退费,然而款项却迟迟未到,引发了很大的退款风波。

有消息称,陆毅是这家教育机构的代言人,并且曾经在此教育机构进行充值,大手笔充了1000万用来为孩子进行课业辅导。目前已用去700万,还有300万也在等待维权退款。这个小道消息在社交网络当中愈演愈烈,传播十分广泛,也对陆毅的风评产生一定影响。

针对这则传言,有媒体记者联系了陆毅的公司了解情况,询问是否真有此事。公司的工作人员直言没有的事,并且否认了陆毅代言人的身份。

陆毅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当时陆毅与鲍蕾只是作为嘉宾进行站台,对方用照片进行了虚假宣传,就像明星去饭店吃饭拍照一样。陆毅夫妻并没有充值千万,也没有正式的商业合作,甚至还拜托记者要帮忙辟谣。

因为这家教育机构的突然停业,导致许多家长的退费出现问题。虽然没有网传的300万巨款,但是充值百万、数十万的家长不占少数,甚至最少的家长也充值了几万块。目前有大量家长聚集在机构的场所,也有警察在维持秩序,但是具体的退费还是迟迟不能落实。

可以理解这些家长等待退费的焦急心情,但还是要不信谣不传谣。希望此事可以早日得到解决,让充值的家长们能够得到一个满意的结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