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最帅展昭何家劲亏待员工?身家上亿却只给员工月薪3500,发文喊冤

网曝何家劲的工厂招工最低工资只有15000,最高25000台币(约合人民币3500~5000),在社交平台引发热议。

近日,网曝何家劲的工厂招工最低工资只有15000,最高25000台币(约合人民币3500~5000),在社交平台引发热议。

网友对于此事纷纷留言,直言何家劲身家上亿,却只给员工开这么少的工资。有的网友表示如今最低的工资都是4000起步,还有的网友痛批何家劲比包拯的脸还黑。

对于网络上的争议,何家劲本人针对此事并没有正面表态,而是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疑似回应这次的事件。他表示每天那么多员工要吃饭,你以为容易呀?

在何家劲晒出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他的工厂有着较大的面积,员工食堂装修也比较精致。有很多员工正在用餐,包括何家劲本人也是在食堂吃饭,看上去规模很大,看来经营成本的确不小。

对于何家劲晒出的照片,很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理解。有人直言现在经济不景气,每一行都不容易。还有的网友认为工厂规模大,经营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包吃包住每个月5000块其实也不算少了。

何家劲曾经在电视剧《包青天》中出演展昭的角色,因为帅气的外表和出众的演技被称为有史以来最帅的展昭,至今也没有演员可以超越。不过他并没有继续坚持演员的道路,而是选择在广州和朋友合伙开了一家食品公司。经营规模十分庞大,还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嘉奖。

俗话说,创业不易守业难。作为一家已经成立十年的公司,想要在疫情期间持续的发展下去,自然要压缩成本。既然何家劲已经退出影视圈,外界也没必要用对待明星的态度去指责正常的经营行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