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荷兰弟”汤姆·赫兰德:《蜘蛛侠:英雄无归》是系列终结

索尼漫威新片 《蜘蛛侠:英雄无归》将于今年12月17日北美院线上映,近日男主角“荷兰弟”汤姆·赫兰德对《娱乐周刊》表示,他们把这部电影当成系列的终结

《蜘蛛侠:英雄无归》新剧照

索尼漫威新片 《蜘蛛侠:英雄无归》将于今年12月17日北美院线上映,近日男主角“荷兰弟”汤姆·赫兰德对《娱乐周刊》表示,他们把这部电影当成系列的终结,如果接下来还要拍,但会是另外一个版本的蜘蛛侠。

新剧照

荷兰弟说:“如果我们足够幸运还能继续拍摄这个角色,你可能会看到一个非常不同的版本。不会再是‘英雄归来’三部曲,对角色和剧情走向都会做很大改变。不知道还会不会继续拍,不管怎么样,我们都是把这部电影视为终结篇。”

2016年《美国队长3》中,荷兰弟第一次演绎蜘蛛侠,2017年《蜘蛛侠:英雄归来》、2019年《蜘蛛侠:英雄远征》,五年来他和片中的赞达亚、雅各·巴塔伦接下深厚友谊,“想到这可能是最后一次合作,有点心碎的感觉。同时也很激动,我们的事业都进入了新篇章,享受最后合作的感觉是我在片场最棒的时刻,也是我哭得最厉害的一次。”

饭制海报

2019年8月索尼影业和迪士尼就下一部蜘蛛侠电影的谈判破裂,双方在9月27日又宣布将继续合作第三部“蜘蛛侠”电影,今年12月影片上映后合同再次到期,因此荷兰弟此番话也是有来由的。

《蜘蛛侠:英雄无归》由前两部导演 乔·沃茨继续执导,从早前曝光的预告来看,蜘蛛侠与奇异博士携手开启多元宇宙,章鱼博士、电光人、绿魔等经典反派惊喜登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