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电影《沙丘》提前一天上线HBO Max流媒体

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的《沙丘》将比预期提前一天在HBO Max流媒体上映,这可能会影响电影的票房表现。

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的《沙丘》将比预期提前一天在HBO Max流媒体上映,这可能会影响电影的票房表现。

此前,人们认为《沙丘》将于10月22日在HBO上映,也就是电影在中国和北美首映的周五。现在据外媒报道,这部电影将提前一天在美国东部时间10月21日下午6点播出——无论是在影院,还是线上。

一般外国大片定在周五首映(premiere),实际周四晚上就提前放映,这是影院一直以来的惯例。此次HBO Max的举动,使得《沙丘》的流媒体发布与影院上映真正同步。

这一变化会对《沙丘》的票房产生多大影响还有待观察,但周四的票房占大多数电影首映周末票房的很大一部分。HBO可能会把更多的潜在观众从电影院拉出来,鼓励他们在家里观看这部电影。对于那些担心疫情期间公众集会的人来说,这是个好消息,但维伦纽瓦可不会高兴。

丹尼斯·维伦纽瓦

2021年全年,华纳兄弟一直在HBO Max上同步发行其所有最热门的电影,从《沙丘》到《黑客帝国4》,再到《哥斯拉大战金刚》,这招致了导演和其他业内人士的一些严厉批评。去年,维伦纽瓦就对华纳兄弟将《沙丘》定为混合发行模式表示强烈不满,在网上发长文反对。

维伦纽瓦指责公司不爱电影、不爱观众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