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展&活动 / 正文

第79届金球奖时间表出炉,将于2022年1月9日颁奖

第79届金球奖的时间表,显示他们在没有转播商电视转播情况下,依然会按照惯例进行评奖,而本届颁奖典礼就定在2022年1月9日(周日)。

1

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The Hollywood Foreign Press Association)近日公布了第79届金球奖的时间表,显示他们在没有转播商电视转播情况下,依然会按照惯例进行评奖,而本届颁奖典礼就定在2022年1月9日(周日)。

提名名单则将在今年12月13日(周一)公布,电影电视的报名截止日期是11月15日(周一)。

早在今年初,金球奖因为评委里一个黑人都没有遭到了《洛杉矶时报》的批判,随后引发好莱坞的抵制运动,最后导致NBC退缩,表示今年不转播金球奖了。

之后,人们一直在猜今年还会不会有金球奖评奖了,现在一切尘埃落定:金球奖还将如期举行,只是不在NBC播出了。

当然,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也作了妥协,他们新增补了21名成员,6个是黑人;还换了主席,换了新的理事会。

目前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HFPP)成员构成如下:

48% 女性

29% 黑人

24% 亚裔

29% 拉丁裔

19% 中东/北非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