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五个扑水的少年》路演 主演李孝谦与观众交流

电影《五个扑水的少年》全国路演进行中,导演宋灏霖、主演李孝谦来到武汉与影迷朋友见面。“我们每个人都很普通,优秀的人其实也没那么多。”

《五个扑水的少年》路演现场大合影

日前,电影《五个扑水的少年》全国路演进行中,导演宋灏霖、主演李孝谦来到武汉与影迷朋友见面。“我们每个人都很普通,优秀的人其实也没那么多。”普通张伟的故事戳中观众内心,哪怕不是最辉煌的,也能照亮自己的天空。“等孩子放学,我马上带他来看。”积极向上的电影能给每一个观众带去力量,平庸少年勇敢逆袭,这次只为赢一次。电影讲述了五个男高中生意外组成了一支男子花样游泳队,面对同学的嘲笑、老师的质疑、父母的反对,反而燃起了“想要赢一次”的念头的故事,影片正在上映中。

导演宋灏霖

没有惊天动地也能成为辉煌 扎心台词引观众强烈共鸣

在此前的观影过程中,不少观众表示片中台词十分扎心,很能与张伟产生共鸣。互动现场,一位省队花游运动员发言讲出了自己的故事:“我也曾因为不达标多次被省队退回来过,张伟在医院哭我非常感同身受,因为别人不会管你努力的过程,只会管你是好是坏。”有观众被片尾感动称:“有喜欢的事情,不管结果怎么样,只要为之努力就不会后悔,因为我们只被自己定义。”

主演李孝谦

不是只有惊天动地的才叫辉煌,普通的人为喜欢的事而奋斗就不平庸。关于近日的全国路演,李孝谦表示:“我们现在做的事情和电影传达的是一样的,我们只被自己定义!所以我站在这里,为小扑水助力一把!”

平庸少年勇敢逆袭 拼搏的故事能鼓舞每一个观众

有名曾是足球运动员的女观众表示:“很能理解片中高飞因为害怕比赛,把自己练伤的心理。曾经的我也是,但现在我勇敢了。”还有一位女生哽咽着分享自己的故事:“我想学音乐但是大家都不理解,我就想证明自己,证明我能行,毕竟不蒸馒头争口气!”退缩过,自责过,但当片中的少年们为了花游大秀全身心投入时,他们不仅让自己快乐,也给每一个观众带去了力量。现场有一位带着三个孩子来看电影的母亲发言称:“今天为了来看电影,专门把孩子的课外培训课都调开了时间,希望孩子们看了之后可以学习其中克服困难的拼搏精神,感受其中的友谊。”

映后见面交流

导演表示:“很感谢这份艰辛,让我走到今天这一步。我很想看清每一个支持我们的朋友,听完每一句评价和鼓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