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哥谭骑士》发故事宣传片“猫头鹰法庭” 企鹅人登场

《哥谭骑士》预定将于2022年内发售,登陆PC(Steam),PS5,PS4,Xbox Series,Xbox One。

今日举行的DC粉丝节线上活动中,华纳兄弟和开发商华纳蒙特利尔工作室发布了动作RPG《哥谭骑士(Gotham Knights)》的首个故事宣传片“猫头鹰法庭”。视频主要介绍了游戏的大反派——传说中的猫头鹰法庭,一个由高谭市最富有的家族组成的秘密组织。

在预告片中,DC超级恶棍“企鹅人”奥斯瓦尔德·科波特(Oswald Cobblepot)也登场,他似乎知道这个无所不在的无声捕食者的重要细节,以及它对哥谭的威胁,以及DC超级英雄的新守卫——蝙蝠女、夜翼、红帽和罗宾。

《哥谭骑士》是一款开放世界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游戏背景设定在蝙蝠侠已死的世界中,一支新生且极具扩张性的犯罪组织席卷高谭的大街小巷。如今,守护高谭、将希望带给市民、重整警察秩序,以及威慑罪犯的重责大任,便落在“蝙蝠家族”:蝙蝠女、夜翼、红头罩及罗宾的肩上。玩家必须蜕变为新的“黑暗骑士”,解开这座城市历史中最为黑暗章节的谜团,并与极其凶恶的反派正面对决并加以击败,全力避免街区陷入混乱。

《哥谭骑士》预定将于2022年内发售,登陆PC(Steam),PS5,PS4,Xbox Series,Xbox One。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