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好甜!杜江退场时贴心搀扶老婆下楼梯,40岁霍思燕圆润不少

杜江穿着一套白色西装,身材高大五官帅气,笔挺的身姿十分有气场。霍思燕穿着小香风外套搭配喇叭裤,优雅又时髦,有种女强人的感觉。

10月17日,有网友分享了杜江和霍思燕出席某活动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

杜江穿着一套白色西装,身材高大五官帅气,笔挺的身姿十分有气场。霍思燕穿着小香风外套搭配喇叭裤,优雅又时髦,有种女强人的感觉。

在活动退场时,杜江先行走出,却没有离开。他特地在过道等老婆过来,还贴心扶着她的手下楼梯,动作十分默契,一看就是平时已经做惯了的。

40岁的霍思燕正脸看着圆润了不少,大腿也不复以往的纤细,可能是天冷穿得比较厚实,身形壮实了许多。不过她的皮肤依旧白嫩,脸上满是幸福的神情,看来生活得非常滋润。

网友看了杜江专门等老婆的视频,纷纷留言称赞好甜。有人夸霍思燕真是嫁对了人,夫妻俩越来越有夫妻相。还有网友表示以前不看好这一对,但现在觉得他们最幸福。

霍思燕与杜江已经结婚8年了,两人的感情一直非常恩爱。他们平时经常在社交平台一起秀恩爱,还会在综艺节目上同框出镜,幸福的婚姻超级令人羡慕。前不久还有网友偶遇他们国庆节出游,杜江牵着大狗陪老婆游玩,感情超级甜蜜,男才女貌也很般配。

杜江和霍思燕的爱情实在令人羡慕,他们在婚姻里互相包容支持的态度也值得大家学习。祝福他们幸福美满,可以一直携手到白头,也期待杜江未来在事业上有着更为优秀的表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