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戚薇台下看老公表演好甜蜜!一直站到他唱歌结束,眼神紧盯离不开

10月16日,戚薇和李承铉夫妇一起参加某晚会活动 李承铉当晚带来了舞台《天上飞》,戚薇全程在台下观看,大秀恩爱。

10月16日,戚薇和李承铉夫妇一起参加某晚会活动 李承铉当晚带来了舞台《天上飞》,戚薇全程在台下观看,大秀恩爱。

李承铉曾在《披荆斩棘的哥哥》上表演过这首歌,凭借出色的舞台表演迅速登上热门,这次他演出的造型还是酷帅类型,一身深色服装搭配金丝眼镜,气质高冷又性感,低音炮魅力不输二十几岁的年轻鲜肉。

虽然婚后为了照顾家庭,李承铉已经许久没有公开活动,但他的业务能力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台下无数伴舞蹦蹦跳跳,他则独自站在高台上演唱,仿佛是这群伴舞的领导者,台风极强。

戚薇全程站在台下不远处观看,她穿着露肩泡泡袖长裙,搭配标志性短发气质优雅知性,但在老公演唱时,她也会被带动得摇头晃脑。并且戚薇眼睛一直紧紧粘在李承铉身上,宛如一个小迷妹,夫妻感情之深厚可见很好。

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里留言大赞戚薇和李承铉好幸福,而且他们一家三口都很有名,在各自的领域内做出成绩。

据悉,戚薇和李承铉是在2014年结婚,作为中韩跨国夫妇,两人克服了文化差异等困难,结婚后感情一直非常幸福,从没有曝出过什么绯闻。

近日戚薇在工作时门牙突然劈了,李承铉在旁边哈哈大笑,不停地让戚薇笑一个,还吐槽她这样看上去很傻,让戚薇直接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最后李承铉还是求生欲极强地夸张戚薇还是很可爱,现场气氛欢乐。

两人的女儿Lucky性格也很讨喜,而且五官和戚薇复制粘贴,萌化人心。

希望他们一家人能一直这么幸福下去。

关键词: 眼神 表演 老公 戚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