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日本男明星市川海老藏被曝疑劈腿两人?1天内与俩女性约会,妻子过世独自带娃

10月17日,网上曝出了日本男明星市川海老藏疑似脚踏两条船的消息,引发网友关注和热议。

10月17日,网上曝出了日本男明星市川海老藏疑似脚踏两条船的消息,引发网友关注和热议。

据爆料,市川海老藏在不久前外出工作时身边有一位20多岁的女子,虽然两人在机场装作不认识,但是两人先后进入同一家店用餐,随后在市川海老藏演出的时候该女子还前往现场观看表演。

但是就在他表演结束后赶往另一地点后身旁的女子却换了一人,这次的女性看起来大概30多岁,甚至还深夜共处一室,该女子被拍到仿佛刚洗完澡。两人第二天早上他们还一起骑车外出游玩。

市川海老藏疑似脚踏两条船的消息曝光后,网络上有很多人议论纷纷并且指责他的行为,但是市川海老藏的经纪公司只是简单做了回应,说到:“这是他的私生活,由他自己负责。”

市川海老藏是在日本被大家熟知的明星,他主演的电视剧和电影都很精彩,还曾出演过木村拓哉主演的电影《无限人住人》。

但是如今已经43岁的市川海老藏感情生活却很辛苦,2010年的时候他和女星小林麻央结婚,婚后两人共同孕育了两个孩子,但不幸的是小林麻央却在2017年因病去世。

妻子去世后市川海老藏就一直独自照顾孩子,如今妻子已经去世4年了,他对自己的孩子很尽责做好一个父亲的角色。

其实市川海老藏妻子去世后一直都很努力生活和照顾孩子,如今的爆料还是等待本人回应,希望大家不要随意揣测,也希望他还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