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开心麻花《超能一家人》曝新预告 沈腾反派造型亮相帅不过3秒

由宋阳执导的喜剧电影 《超能一家人》发布 “没有正常人”版预告及海报,影片主演集结亮相。沈腾此番出演的是一位外国反派,大背头、鹰钩鼻、金发金牙的造型甫一亮相便令人忍俊。

将于2022年大年初一上映,由宋阳执导的喜剧电影 《超能一家人》发布 “没有正常人”版预告及海报,影片主演集结亮相。沈腾此番出演的是一位外国反派,大背头、鹰钩鼻、金发金牙的造型甫一亮相便令人忍俊。

在宋阳导演的电影中,沈腾出场的方式总是一波三折。这次预告中,威风凛凛的沈腾一抬腿又是一个一字马,以“行大礼”的方式完成了与艾伦的初次会晤,不禁让人感慨腾哥想耍个帅好难。

沈腾在本片中出演的是一个远东城市的市长乞乞科夫。鹰钩鼻、大金牙、暴露发际线的背头,每天花4、5个小时做的头套造型,令他仿佛开了“大头”特效。

艾伦一家虽然神奇的拥有了超能力,但似乎还没有掌握说明书。原本该用来对付恶势力的超能力却屡屡伤及自己人,不禁让人汗颜,这么好的超能力给他们真是“白瞎了”。看上去不太靠谱的一家人怎么和人多势众的乞乞科夫斗,也令人充满了期待。

作为开心麻花首次进军春节档的作品,本片在精雕细琢每个包袱外,国内外辗转六地取景,过半戏份于俄罗斯取景拍摄,全片使用超1700个特效镜头。虽然是大制作,虽然有超能力,但开心麻花的奇幻喜剧并不是超级英雄式的。

“没有正常人”版海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