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马思纯&俞飞鸿主演电影《第一炉香》曝“暗香”版海报

电影《第一炉香》由许鞍华执导,王安忆编剧,杜可风任摄影指导,马思纯、俞飞鸿、彭于晏、张钧甯、范伟、梁洛施、张佳宁、尹昉、秦沛、白冰联合主演,目前电影正在火热预售中。

爱情电影《第一炉香》将于10月22日全国上映。影片由许鞍华执导,王安忆编剧,杜可风任摄影指导,马思纯、俞飞鸿、彭于晏、张钧甯、范伟、梁洛施、张佳宁、尹昉、秦沛、白冰联合主演,目前电影正在火热预售中。

影片今日发布了一组“暗香”版海报,明暗相较的色调与“老藤新枝”的对比让角色性格与人物关系呼之欲出。短发学生装扮的马思纯注目远方,似对未来生活迷茫而向往,明亮的蓝色背景与枝头的鲜嫩花朵尽显女学生“葛薇龙”的纯真内心。

俞飞鸿垂首静思,幽暗的光影暗示出“梁太太”的深沉城府与运筹帷幄。海报中妍丽的花朵元素象征着浮华世界的种种诱惑,而隐藏其中的荆棘与花刺则揭露了欲望陷阱背后的残酷真相——被吞噬其中的人,总要付出不同寻常的代价。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