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59岁火风罕晒近况,亲自做高级手磨咖啡待客,豪宅布局超气派

歌手火风罕在社交平台晒出家中生活近况。他的络腮胡已经全白,头发也剃成了光头,看上去非常沧桑。

近日,歌手火风罕在社交平台晒出家中生活近况。他的络腮胡已经全白,头发也剃成了光头,看上去非常沧桑。

火风亲自做出了一杯高级手磨咖啡招待好友,动作十分熟练,用料和工序都很讲究。此前火风也晒出过在家做咖啡的动态,他的装备非常专业,咖啡豆的研磨和过滤都是手作,一杯咖啡需要耗费很长时间制作。可见他对生活品质要求极高,对咖啡也有很深的研究。

咖啡做好后,火风端给好友,得到了对方竖起大拇指称赞。视频中也可以看出火风家中的布局,豪宅装修十分奢华气派,整体欧式风格面积超大,家具也都是实木材质,一看就价值不菲。

火风是一位来自辽宁沈阳的歌手,今年已经59岁了。他演唱的《大花轿》在九十年代风靡全国,几乎是家喻户晓,深得观众的喜爱。后来又创作了《老婆老婆我爱你》等歌曲,多次登上央视春晚、元宵晚会等舞台,有着较高的知名度。

2001年,火风与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姜华低调成婚,两人并没有举办婚礼。他们在婚后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一家三口十分幸福。火风也曾在采访中透露,女儿被教育的非常优秀,不仅会多种乐器,还非常擅长绘画,得过很多奖项。

火风老师现在的生活太让人羡慕了,祝他家庭幸福美满,一家人开开心心。也期待他在音乐事业上不断前行,继续创作好听的歌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