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范伟&张颂文《不速来客》预售开启 来客彼此拆台上演欢乐闹剧

由田壮壮监制,刘翔执导,刘翔、龙也编剧,范伟、窦骁、张颂文领衔主演,梁超、胡明、高尚主演,朱珠、蔡鹭特别出演的年度神反转喜剧电影《不速来客》预售现已开启

由田壮壮监制,刘翔执导,刘翔、龙也编剧,范伟、窦骁、张颂文领衔主演,梁超、胡明、高尚主演,朱珠、蔡鹭特别出演的年度神反转喜剧电影《不速来客》预售现已开启,并将于10月19日至21日18:30-20:00开启全国点映。今日(10月18日)影片发布“太复杂了”版预告和一组角色海报,各位来客对彼此的真实身份心生猜疑,互相试探的同时陷入了复杂的关系中,在寻找真凶的同时也上演了一幕幕欢乐闹剧。

嫌犯未明众人互相拆穿

线索交错让人直呼复杂 

在最新发布的“太复杂了”版预告中透露了更多关于来客身份和凶案现场的线索,众人互相猜疑不断、碰撞精彩笑点。老李(范伟 饰)先是向马明亮(窦骁 饰)提出“我是谁”的问题,随后又自爆身份说自己是个修家电的,但此前老李又坦白说自己是练武术的,前后矛盾的说辞让两人都哭笑不得。同样进入房间的阎正(张颂文 饰)至今身份未明,他与莉莉(朱珠 饰)在此约会是否另有用意?

此外,尤大成(梁超 饰)被老李和马明亮绑架胁迫,却发觉两人并不知自己身份,反倒拆穿两人目的。另一方面,张耀忠(胡明 饰)和虾毛(高尚 饰)踩点到达,难道是为突然出现的神秘巨款?众人似乎因钱财大打出手,难道是已经揭穿了彼此的秘密才愤而出手?一桩凶案出现多个嫌疑人,究竟谁是真凶?这场看似荒诞的闹剧究竟会怎样落幕?

一同发布的角色海报中,更是以关键字词概括出各位来客的身份和性格。老李的代表词是“恭喜发财”,正符合他憨厚搞笑的外表;马明亮的外卖员身份则让他“疾风暴雨、使命必达”;阎正的气势给他带上了“勇者”的标签;莉莉的美貌让人倾倒,“美色”便自然而然的成为她的代表词。还有“爱财”的尤大成、“得道”的张总、“讲义气”的虾毛、“隐忍”的肥水(蔡鹭 饰)。真凶是否藏于这些人之中?他的目的究竟为何?期待上映揭晓。

预售开启邀你欢笑入局

超前点映口碑成绩双丰收

电影《不速来客》现已全面开启预售,影片在10月12日至14日、10月17日至18日开启超前点映。此外在10月12日、13日本片上座率、场均人次均呈明显上升趋势,连续两天逆势上扬,并在10月16日、17日连续两天取得当日上座率日冠。影片在取得优质成绩的同时也收获良好口碑,各种神反转剧情让观众在沉浸其中的同时也直呼惊喜,在层层递进的故事中收获幽默笑点,更有观众表示期待在正式上映后二刷观影,深入挖掘和梳理更多细节。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