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孙红雷化身女儿奴,带孩子逛街打扮粉嫩,手牵手走路父爱十足

10月19日,有媒体拍摄到了孙红雷与女儿外出的近况,现场化身女儿奴,和女儿手牵手走路父爱十足。

10月19日,有媒体拍摄到了孙红雷与女儿外出的近况,现场化身女儿奴,和女儿手牵手走路父爱十足。

照片中,孙红雷与女儿一同在外面逛街,孙红雷身穿粉色T恤头戴渔夫帽。与以往在节目中的精致形象不同,私下他的装扮显然要更加的放松和朴素,显得十分粉嫩,丝毫不像是步入中年的父亲。

他与女儿手牵手在外逛街的画面十分温馨,父爱十足,而女儿的身高也是十分瞩目。比起此前的照片对比,她已经长高了许多,穿着熊猫童装也是肉感可爱十足,不过他的身旁却不见妈妈,只有爸爸和保姆的陪同。

图片来自搜狐娱乐

今年51岁的孙红雷,即使长相不是特别生气,但曾与圈内多位女神传过绯闻,最后他还是与王骏迪结婚。据悉两人是因在外巧合而相识,就是两人有着15岁的年龄差,也不能阻止感情的渐渐升温。

而在孙红雷官宣恋情后,两人经历了7年的爱情长跑,在2014年选择在巴黎而大婚。婚后的三年,47岁的孙红雷迎来了他的女儿,对她可谓是宠爱有加,在荧屏前硬汉形象的孙红雷,在提及女儿时也是满眼爱意。

但因工作忙碌,孙红雷对待陪伴女儿的时间并没有普通人那么多,生活中更是妈妈在带着孩子更多,不过孙红雷也是活生生的女儿奴,只要有空闲时间便能看到他私下陪伴女儿的动态。

孙红雷的身为演艺圈前辈,不仅事业感情两手抓,在对待家庭上也是稳固得很好,祝他们一家越来越幸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