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前瞻 / 正文

韩剧《鱿鱼游戏》的成功让Netflix增加了440万订户

上线28天后韩剧 《鱿鱼游戏》观看人数已达1.42亿,不仅是Netflix史上最受欢迎原创剧集,也是最受欢迎原创作品,早前原创电影《惊天营救》曾创造过9900万的收视率。

《鱿鱼游戏》工作照

按照Netflix原来的“收视率”统计标准,上线28天后韩剧 《鱿鱼游戏》观看人数已达1.42亿,不仅是Netflix史上最受欢迎原创剧集,也是最受欢迎原创作品,早前原创电影《惊天营救》曾创造过9900万的收视率。

可能是受到这部剧集的影响,该流媒体宣布接下来“收视率”统计方法进行修改,将计算作品的完整收看时长,和电视台收视率统计方法看齐。之前他们对原创作品“收视率”的统计方法是:剧集上线28天内,观看至少2分钟就算1个收视人数。

Netflix目前全球订户为2.13亿,也就意味着2/3的用户观看了《鱿鱼游戏》。在这部韩剧等原创作品的带动下,Netflix第三财季订户增加了440万,远超外界预期。这些增长主要来自亚太地区,北美倒是下跌了7万。

第三财季收入75亿美元,比第二季73亿美元增加16%。Netflix预计第四季将大增850万订户,显然,《鱿鱼游戏》的全球热潮还将持续一段时间。目前Netflix的股价为639美元,市值2828亿美元。

Netflix原创剧收视率TOP10

10. 《艾米丽在巴黎》5800万

09. 《鹿角男孩》6000万

08. 《后翼弃兵》6200万

07. 《养虎为患》6400万

06. 《怪奇物语 第三季》 6400万

05. 《纸钞屋》第四季 6500万

04. 《亚森·罗宾》第一季 7000万

03. 《猎魔人》第一季 7600万

02. 《布里奇顿》8200万

01.《鱿鱼游戏》1.42亿

关键词: 订户 鱿鱼 韩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