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网红孙书梅与小16岁丈夫秀恩爱,黄晓明曾送祝福,却被评老公继女更配?

10月19日,网红孙书梅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秀恩爱的视频,她与小16岁的丈夫正处于新婚状态。

10月19日,网红孙书梅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秀恩爱的视频,她与小16岁的丈夫正处于新婚状态。

孙书梅手拿一束鲜花,兴高采烈的推门回家,却发现老公和继女正在沙发上坐着闲聊。他们的位置靠的很近,新婚丈夫悠闲的坐着,很有大老板的派头,继女则侧坐在他的身边。

不过孙书梅并未多想,似乎已经对这个场景司空见惯。她把准备的惊喜花束送给了老公,男方满脸笑容欣然接纳,女儿也站了起来旁观着妈妈和继父的幸福。

网友看了孙书梅和老公的互动,却并没有太多祝福,反而纷纷留下辣评。有人直言老公和继女比较般配,看着更像夫妻,还有人表示经常看到这个老公和继女互动亲近。

孙书梅和老公相差16岁,前不久刚刚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他们并非刚刚相识,两人已经在一起整整18年了,那时候孙书梅还没有创业成功,男方也只是一个普通男孩。他们互相扶持携手前行,这份爱情感染了不少人,结婚的时候刷爆全网。

孙书梅是一位来自农村的创业者,她有着五个孩子,独自抚养他们长大。经历了很多波折,才借助短视频平台创业成功,成为直播届的知名网红。在他们结婚的时候,很多明星大咖都送上了祝福,连黄晓明都亲自录了视频祝他们白头偕老。

虽然孙书梅和老公有着较大的年龄差距,不过真挚的爱情可以战胜一切。祝他们婚姻幸福,一起快乐地生活下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